汤汤滴007:03-12 21:09 "三弟真是倒数第一了吗"
当初v:03-12 22:28 "主播。怎么关注你呀"
老字辈:03-12 21:59 "胜其他给老子出来"
假借东风:03-12 22:27 "莱切球员也整不明白都灵为啥不按套路来,说好的都不进球"
CR070809:03-12 21:00 "穿红衣的球队叫什么啊[盖被子],曼城这是在跟英甲的球队在比赛吗[盖被子]"
cao0876:03-12 22:23 "1:3有没有"
廉洁自律:03-12 21:39 "估计是50年最差开局了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7422096\">@白羊座TT</a>:三场全负,目前净吞9弹,一球未进。"
QDL彬:03-12 21:22 "好了,今晚新闻预告:阿尔特塔下课!!!"
wzg05750595:03-12 21:35 "踢死曼城一个呗!反正已经输得像狗了"
公告:03-12 22:11 "请勿将账号出借、出售给他人使用,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从事违法活动,造成的后果将由账号所属人承担。"
德国大战全世界:03-12 22:11 "666"
你的名字,我的心事_0AuJ:03-12 21:49 "19的控球率带上68的传球成功率,惨啊"
猪队长:03-12 21:33 "阿森纳反超"
淡漠琉璃:03-12 22:31 "上半场//<a href=\"https://home.nnqyjy.com/user.html?platform=mobile&uid=10233302\">@c罗秘密</a>:客场两球 上半场进的还是下半场?"
老包阿:03-12 22:10 "特一绝杀"
WGC666:03-12 22:27 "4-5球还有没了"
陕西迅达物流:03-12 22:09 "2球停牌了"
苦恼自寻:03-12 21:58 "能不能进一个,阿森纳"
蓝枫V5:03-12 22:08 "闪了一下,吹角?"
吧友_NIHCAFQAP:03-12 21:51 "表演节目呢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