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名字,我的心事_0AuJ:03-12 22:00 "19的控球率带上68的传球成功率,惨啊"
五彩只执纯白:03-12 21:35 "阿尔特塔,你条废材,不下课天理难容"
大脸猫VV:03-12 21:43 "打爆了"
无聊依然:03-12 21:47 "只要塔能下课值了"
追风_mGS5:03-12 20:52 "曼城球员不怕受伤吗?"
请叫我神棍:03-12 21:55 "不是斯特林的话早就7+了"
啊呕:03-12 21:33 "在来一个要不"
guanxu1013:03-12 21:31 "听说你这个夏天用了很多钱?哈哈"
苦恼自寻:03-12 21:17 "能不能进一个,阿森纳"
七七的小木屋:03-12 21:29 "以为234"
小肥鱼火锅:03-12 21:18 "不如埃德森踩球,一直到比赛结束 2比0 也可以啊"
希_XBK8:03-12 21:47 "阿森纳夏天买的这个个货,咱也不认识啊!"
浮生若梦世人痴:03-12 22:07 "[盖被子]这妥妥的都灵赢"
德国大战全世界:03-12 22:11 "4比2对了 一半 丝毫不慌"
@你_8g1n:03-12 21:32 "阿森纳去英甲联赛试试吧"
猪队长:03-12 21:01 "我们阿森纳是不可战胜的"
乚GQ:03-12 22:18 "平局希望不大吧"
胜火:03-12 22:15 "主队跟死人一样"
胡萝卜条:03-12 21:29 "温格"
哔哔叭叭:03-12 20:59 "掉nm提及吧"